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人民医院举行胸痛中心建设培训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人民医院 发布时间:2019-11-21 15:03 点击:

  11月14日下午,潢川县人民医院在6号楼5楼会议室开展胸痛中心再培训暨工作推进会。胸痛中心建设临床核心科室成员参加会议。
  副院长王劲介绍了胸痛中心的组织构架,建设基层胸痛中心的概念、意义,以及胸痛中心建设的紧迫感、使命感。
  潢川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工作于4月份启动,目前签订协同救治协议医院7所,举办院内院外培训30余次,在总部官网上传胸痛患者病历700余份,成功救治心梗患者30余例,绿色通道得到了进一步优化,危重胸痛患者抢救成功率也进一步提升。
  会上,相关科室分别做了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提升了临床医师对胸痛疾病的鉴别诊断和规范治疗能力,推动了以胸痛中心为基础的多学科联合诊疗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