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上油岗乡开展“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23-10-24 16:54 点击:

  近年来,上油岗乡严格按照省市县部署要求,保持反邪教工作高压态势,深入开展宣传反邪教警示教育。为让群众广泛参与到防邪教和反境外基督教渗透工作中来,近期,上油岗乡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10月24日上午,乡平安办联合宣统办组织志愿者、网格员、法律明白人等入户发放传单,在人员聚集处开展流动防邪知识讲座,充分利用辖区户外LED显示屏(重点包括银行营业网点、药店、个体工商户、超市等),以及单位门头LED显示屏每天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各村利用喇叭播放反邪教宣传音频,村组干部利用微信群等网络平台开展反邪教宣传。

  此外,乡政府志愿者来到辖区中小学校,通过设立图书角宣传、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邪教的危害以及防范抵御邪教的正确方法,鼓励同学们要带动家长和亲戚朋友一起参与“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活动,共同营造浓厚的反邪宣传氛围,坚决不让邪教的罪恶之手伸向青少年,不让邪教污染学校这块阵地。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群众进一步认识邪教的本质、危害,有效维护了本辖区的安全稳定,使居民树立崇尚科学文明的生活理念,自觉抵制和打击邪教组织,为构建平安乡村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