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河南潢川机场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7-16 21:41 作者: 政府办 点击:

潢川县举行河南潢川机场项目签约仪式

县长兰恩民致辞

潢川县举行河南潢川机场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河南潢川机场项目签约仪式

  7月16日下午,河南潢川机场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举行。龙浩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龙浩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浩航空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赵继光、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高宏图,县领导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刘璇、张健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主持。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建设潢川机场是全县88万人民多年的夙愿,今天的签约,既圆了潢川人民的机场梦,也为潢川打造立体交通枢纽奠定了坚实基础,目前,国内民航经济发展势头良好,中央的“一带一路”政策,给各大航企在民用航空领域的拓展提供了大好的机会。
  潢川机场项目建设的签约,标志着潢川机场项目融入了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纳入了空中丝绸之路规划,标志着潢川机场项目建设正式启动,必将会催生我们发展航空运输经济、航空工业经济、航空服务经济、航空知识经济和航空信息经济等,希望龙浩集团加大潢川机场建设的力量投入,尽快启动前期工作。我们也将举全县之力,保障这一事关全县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共同推动潢川机场早日开工、早日建成,发挥潢川机场在航空产业链中、在拉动县域发展中的重大作用。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龙浩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西部区域公司董事长高宏图进行了项目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