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县司法局到白店乡开展“送法送福迎新春,平安法治进万家”活动

来源:县司法局 发布时间:2022-01-28 17:23 作者:张涛 王德金 点击:

  为营造春节平安法治浓厚氛围,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1月28日,潢川县司法局到白店乡开展“送法送福迎新春,平安法治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普法志愿者设立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宪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反诈骗、法律援助、疫情防控等法律知识读本和法治春联、反电诈新春挂历、“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台历等法治“年货”;为确保宣传覆盖面,普法志愿者深入商户“送福上门”,引导群众捂紧钱袋子,防范非法集资和电信网络诈骗,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引导群众过年期间及日常“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提高法治意识;并提醒大家春节期间更要做好自我防护、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促使广大群众在浓厚的法治氛围中过上一个健康、喜庆、祥和、平安的新春佳节。
  本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法律知识读本600余册、法治春联400余份、挂历台历300余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20余次,不仅送出了美好的新春祝福,也增强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浓厚的新春法治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