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蔡氏河街道召开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操作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蔡氏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10-23 22:18 点击:

  为扎实做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工作,进一步提升网格员业务水平和整体素质,切实发挥好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作用,10月23日下午,蔡氏河街道召开了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操作和网格员业务培训会,五个社区综治主任和二十七名网格员参加。

  会上,学习了《潢川县网格员管理实施办法》、《潢川县网格化管理服务工作规程》;通报了《潢川县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三零”创建事件上报办结情况的通报》,对“信服通APP”事件流转的各项操作步骤及办理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讲解。

  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马争艳围绕“王”字型架构、三个“闭环”处置机制、切实发挥网格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作用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网格员要对标一流工作标准,贯彻落实履行好工作职责,做到心系百姓、服务群众,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平台为抓手,解决好群众诉求。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明确了网格员的职责职能,明晰了网格化平台事件上报的相关标准,强化了网格员运用平台开展网格治理工作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