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携知归来话收获——付店镇开启乡村振兴第十讲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0-23 11:40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向深入,提高各村(社区)干部业务能力,10月19日,付店镇开启乡村振兴第十讲。镇党政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包村干部及包村助理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长100余人参加讲堂学习。

  本次“付店镇乡村振兴第十讲”由付店镇8个部门负责人以PPT的形式讲解了各个乡村巡河员、护林员、社保协管员等12个岗位的聘用条件、工作职责及工资待遇。

  大讲堂结束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根据本次学习的内容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负责人要进一步梳理相应人员的选聘条件、职责要求、工资待遇,以条目式汇总成册,发放到各村(社区)业务人员手中。二是各村(社区)相应人员要逐步开展全方位业务知识培训,明确责任,提升能力。三是各村(社区)支部书记要加强相应人员管理,做到统筹兼顾,进一步增强村(社区)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