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公安局经侦大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

来源:潢川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12:58 点击:

  为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潢川县公安局从2月15日开始,组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雷霆2号”追逃行动,对各类网上逃犯发起凌厉攻势。
  该局党委对此项行动高度重视,成立组织,加强领导,召开会议,精心部署,认真落实“五一个”工作措施,特别是该局经侦大队迅速行动,积极制定追逃措施,于2月16日成功劝投一名网上逃犯,实现了该局“雷霆2号”追逃行动的“开门红”。
  2018年,经侦大队依法查处一家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公司,该公司财物负责人王某某通过中间人,以6000元价格,从安徽省和县某苗木花卉专业合作社虚开增值税发票一份,虚开税款十万余元。在抓获未果情况下,2018年12月26日,经侦大队将王某某上网追逃,并多次到其家中开展劝投工作。
  2019年2月15日夜晚9时许,经侦大队教导员高枫带领办案民警詹家顺,再次来到王某某家中,不厌其烦地劝导王某某的父亲,耐心普及法律政策,动之以情,晓之以理,使他们明白只有投案自首才能争取宽大处理。经过近3个小时的劝说,王某某父亲表示一定会配合公安机关工作,劝自己儿子尽快投案。第二天一大早,王某某主动与办案民警联系,到经侦大队投案自首。
  目前,王某某因涉嫌虚开增值税发票罪被依法取保候审。案件正在进一步的办理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