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办事处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

来源:春申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2-04-22 09: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统领基层治理效能,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活动,4月17日,春申办事处文庙社区党支部联合北城派出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守初心、互学共赢担使命”活动。
  活动中,社区干部、派出所民警和巡逻人员分组在辖区各大街小巷进行夜间巡逻,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向过往群众、超市门店宣传预防电信诈骗的相关知识,对辖区场所外来人员查验两码和核酸证明。
  此次活动是春申办事处深入开展构建党建统领基层治理体系,着力构建“支部联支部”的一部分。下一步,春申办事处将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支部联支部”活动,通过在实践活动中锻炼、提高为人民服务的能力,切实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工作动能,为开展党建统领基层治理和“支部联支部”活动奠定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