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赵军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22 15:34 点击:

 
  10月21日,县委书记赵军伟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视频调度会。县长余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江发刚出席会议,在家的县处级领导以及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会议。
  赵军伟强调,全县各级务必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之弦,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应急处置各项措施,坚决守牢疫情的底线。要加强重点人群摸排、重点部位管控、隔离管控力度,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做到核酸检测全覆盖、社会面防控力度不减、重点场所防控不松懈、督导检查不放松,严防疫情传播扩散。要夯实主要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维稳安保、秸秆禁烧、安全生产、人居环境、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重点工作。
  余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任务艰巨繁重。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在位在辖区制度,全力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加强管控力度,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彻底管住风险区域、圈住风险人群。要进一步加大对重点地区入潢返潢车辆和人员的查验力度,严格落实“落地检”、主动报备等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