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大象新闻:情暖三月“学雷锋”信阳市潢川县政协委员在行动

来源:大象新闻 2023-3-8 发布时间:2023-03-09 09:18 作者:吴彦飞 金正义 点击:

 

  桃红柳绿,景色宜人。3月7日,信阳市潢川县政协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委主任刘建奇,潢川县政协委员、潢川县万仟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万千一行赴潢川县谈店乡万营小学开展爱心助学捐赠活动。信阳师范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雷梁,谈店乡万营村支部书记及万营小学全体师生参加活动。活动由谈店乡人大主席黄真安主持。

  活动现场,雷梁、刘建奇、万千为信阳师范学院支教大学生和万营小学师生发放牛奶、贡面 、猪肉等生活用品以及篮球、足球、羽毛球拍、滑板等体育用品,赢得了师生们的高度赞誉。

  万千作为潢川县知名的青年企业家,在坚守祖业,做强实业的基础上,心系家乡,情系教育,润物细无声地为社会做了许多富而有责,富而有爱的事情,他表示,就是要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去践行雷锋精神。

  “此次捐赠活动让我们看到了社会对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今后,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履行好驻村第一书记的职责,为万营村的乡村振兴和万营小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雷梁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