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情满中秋国庆双节——付店镇开展中秋节慰问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活动

来源:付店镇 发布时间:2023-10-07 15:59 点击:

  金秋送爽,情暖人间。在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9月28日,付店镇对支部联支部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进行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让他们感受到组织的关怀。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杨宇对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积极投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推进我镇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也对驻村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杨宇指出,一是要持续保持良好工作作风,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着力解决急难愁盼。二是要持续聚焦动态管理,做到帮扶措施准、政策宣传深,答好人民“考卷”。三是要结合“五星”支部创建目标,进一步完善创星举措、激发创星干劲、搞好产业发展,建设文明幸福乡村。

  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长们纷纷表示,镇党委、政府的慰问品,是信任也是肯定,他们将一如既往充分发挥好支部联建的作用,为付店镇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