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浓浓中秋情 幸福饺子宴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09-28 21:42 点击:

  在中秋佳节及国庆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敬老传统美德,倡导文明乡风,9月28日,踅孜镇踅孜村开展“浓浓中秋情 幸福饺子宴”孝善敬老饺子宴活动。镇党委书记李亮、县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彩祥参加活动并同全村脱贫监测户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群众困难,讲解政策规定,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踅孜村党员干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聚集到一起,和面、揉面、擀皮、拌馅、包饺子……,大家伙在欢声笑语中忙得不亦乐乎。全村60多名60岁以上的老人及脱贫监测户围坐在桌前,一边品尝着月饼和水果,一边拉着家常,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活动还邀请了镇卫生院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进行义诊。

  随着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老人们既开心又感动,在党和政府关怀下,很多独自在家过节的老人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下一步,踅孜镇将不断丰富饺子宴的活动形式,大力宣传文明习俗、弘扬家庭美德、倡导文明乡风,让新时代文明实践在踅孜镇扎下深根、结出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