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喜迎中秋庆国庆,创卫脚步不停歇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9-28 20:58 点击:

  为迎接中秋国庆“双节”来临,展现双柳树镇良好风貌,不断推进国家卫生乡镇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打造卫生整洁、生态优美、健康文明的人居环境,近日,双柳树镇多措并举,推动创卫工作持续深入开展。

  一是对镇区农贸市场加大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和店外经营行为全面取缔。同时,聚焦环境卫生重点区域、摸排犄角旮旯,不留卫生死角。二是打造干净整洁标准化公厕,针对辖区旱厕问题加强整改力度,加快改建步伐。广泛宣传改厕好处,通过如厕环境改善带动居民生活习惯和思想观念的变革。三是对镇区饮水工程进行维修养护。镇领导紧盯项目落实,现场查看维修养护进展情况,确保双节期间,群众用水需求得到更好满足。

  双节期间,双柳树镇还将充分利用宣传栏、横幅、发放宣传册、村广播、LED显示屏等宣传媒介,将爱国宣传同创卫宣传结合起来。通过在各村(社区)门口悬挂国旗和创卫标语,利用村广播播放爱国歌曲,利用LED显示屏展示创卫口号和爱国标语等,使居民认识到创国卫与爱国精神一脉相承,进一步提高爱国意识、卫生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