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举行乡村振兴“农民篆书村”启动仪式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9-28 20:33 点击:

 

  为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丰富农村文化生活、提升农民群众文化素养、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乡村基层文化交流平台,9月28日上午,来龙乡在府庙村举行“农民篆书村”启动仪式。县文联副主席高恩志,光州印社社长唐咏声,来龙乡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李玉涛,宣传委员、副乡长王雪琴及20名群众书法爱好者代表参加。

  仪式上,唐咏声就潢川县篆书书法的历史沿革、发展趋势及现实运用进行了详细讲解;李玉涛代表来龙乡党委政府从来龙乡厚重的历史底蕴、丰富的文化资源禀赋等方面进行发言;高恩志从启动仪式的重大意义、文联的责任使命等方面发表了致辞。

  来龙乡将以此次“农民篆书村”启动仪式为契机,充分发挥文化助力乡村发展的重要作用,把书法家服务于基层、服务于农村的平台建设的更加完备,把来龙乡深厚的文化底蕴转化为高质量发展的制胜优势,为全面提升文化软实力、促进乡村振兴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位书法家和农民书法爱好者在现场进行开笔创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