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来龙乡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趣味运动会

来源:来龙乡 发布时间:2023-09-28 20:24 点击:

 

  为庆祝即将来临的中秋节、国庆节,丰富全体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28日上午,来龙乡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趣味运动比赛活动。

 

 

  活动设置了集趣味、健身为一体的袋鼠跳接力、两人三足游戏等项目,旨在通过协同活动提高团队默契,在健康运动中增强团队向心力、凝聚力。龙乡政府代表队,来龙派出所代表队,来龙卫生院代表队,来龙中心校代表队,来龙中学代表队,5支队伍以积极的面貌,傲人的风采参与其中,分别是来大家热情洋溢,全力以赴挥洒汗水,展现出和谐欢乐的场景,呈现出拼搏奋斗的精神。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良好的身体素质是开展工作、服务群众、成就事业的基本条件。来龙乡通过开展趣味运动使干部职工队伍在放松的同时增强体魄,不断提高团队精神和战斗力,展示来龙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让同志们在工作中以更好的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来龙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