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交旅文创出彩指挥部工作推进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22-05-12 18:19 点击:

 
  5月11日夜,潢川县交旅文创出彩指挥部工作推进会议在机关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县长张胜利,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功江,县政协副主席马亚军出席会议,各项目责任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要拉开干的架势。要认清形势、刻不容缓,紧盯重点、抓牢关键,以更佳状态、更实举措全面开展交旅文创出彩类项目建设。二是要建立干的机制。各项目责任单位要建立专班机制,明确项目责任主体,每周拿出时间到项目现场办公,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解决。三是要加快干的速度。要加快项目建设速度,倒排工期,掐时间、抢节点、抓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交旅文创更加出彩。
  会上,各项目责任单位汇报了项目最新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