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踅孜镇:推进基层站所评议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踅孜镇 发布时间:2023-09-28 17:17 点击:

  近期,踅孜镇党委政府按照潢川县基层站所评议工作要求,多措并举,在全镇范围内持续推进基层站所评议工作,着力提升政务服务水平,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多次召开专项会议安排部署,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服务,谁负责”,“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强调本次评议更加注重结果的运用,切身做好企业、群众评议和回访工作,真实地了解企业、群众诉求,彻底打通服务企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二是加强服务意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要求包联干部和基层站所负责人深入基层,走访企业、个体工商户等,建立一对一跟踪服务工作机制,有针对性开展业务指导,增强基层站所履职能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用水、用电、用地、缴税纳税等方面问题,赢得企业好评。

  三是强化工作力度。踅孜镇7个基层站所积极引导办事企业和群众参与扫码评价,通过收集群众意见,倒逼服务质量提升,不断提升群众和企业的办事体验。自评议工作开展以来,我镇已收集问卷250余份,全部为正面评价。

  下一步,踅孜镇将做好回访工作,做到精准服务帮扶,确保企业、群众办事高效便捷、舒心满意,进一步激发市场活力,使全镇经济实现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