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弋阳街道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弋阳街道办事处 发布时间:2023-09-08 17:37 点击: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弋阳街道党工委书记罗正华、宣传委员周波到辖区学校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教育教学一线岗位上的老师们送上鲜花祝福。

 

 

  罗正华一行先后到五小、弋阳小学、迎宾路小学、二小、中心校,与学校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详细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所取得的成绩等,就学校的发展建设、安全管理、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一直坚守三尺讲台、潜心教书育人的各位教师表示衷心的祝福和感谢。

  罗正华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继续发扬爱岗敬业精神,践行立德树人的初心,扎实工作,为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的栋梁之才。

  下一步,弋阳街道将继续加强与辖区学校的互联共建,全力营造良好的教学环境,切实做好地区教育服务保障,助推辖区教育事业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