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春申街道走访慰问辖区监测户

来源:春申街道 发布时间:2023-09-04 19:17 点击: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春申街道党工委书记雷皆琰,主任王伟带领包村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等对辖区监测户进行走访。

  在走访中,雷皆琰一行认真查看监测户生活居住条件,与他们面对面交谈,了解他们的收入、健康状况和生产生活等情况,仔细了解监测户教育、医疗、就业帮扶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同时叮嘱包村干部要加强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工作,落实工作责任、分解细化目标任务,责任落实到人到项到事,时刻将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多沟通、多走访,用心用情用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加强了帮扶责任人与监测户之间的沟通交流,鼓励他们要保持积极树立信心。此次走访传递了温暖与正能量,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监测户们的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