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卫生院开展高血压和糖尿病筛查活动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8-23 23:48 点击:

  为增强群众健康保健意识,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更好地服务群众,近日,隆古乡卫生院在辖区内开展“免费测血糖、量血压”便民服务活动,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的医疗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测血糖、量血压,热心地询问群众日常用药情况、饮食习惯和生活作息,嘱咐血压和血糖偏高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经常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发现头晕不适等症状要及时就医,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科学饮食建议,同时,向群众发放疾病预防和健康保健的宣传资料,增强辖区群众的健康意识和健康常识掌握率。

  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让辖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专业的医疗服务,受到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下一步,隆古乡将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定期组织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理发等便民服务活动,不断提升群众的生活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