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一二三四”工作法坚决打赢创卫攻坚战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8-15 17:01 点击:

  一是把握“一个中心”,压实创建责任。坚持以创卫工作为中心,各村居、单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把创卫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坚决克服松劲心态、麻痹思想和厌战情绪,拿出只争朝夕的精神和干劲,坚定敢打必胜的信心和决心,真抓实干,不遗余力。

  二是夯实“两个基础”,提升工作质量。把资料健全和群众满意作为两个基础性工作,通过对标对表不断完善创卫软、硬件设施,紧扣国家卫生乡镇的标准和要求;通过改善环境、提升服务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三是抓牢“三个举措”,形成创建实效。围绕加大督查、加深宣传和加强执法这三个举措,全镇上下树牢“一盘棋”思想,对待问题坚决不当“老好人”,做到重罚一个、整治一类、带动一片,创卫成效不断凸显。

  四是紧盯“四个重点”,全面整改提升。以镇容环境、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十乱”整治为重点,对一些短板弱项进行拉网式排查,点穴式治理,不断强弱项、补短板,强管理、保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