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朝阳园区:全力优化营商环境,致力点亮企业未来

来源:朝阳园区 发布时间:2023-08-30 17:48 作者:张雪荣 点击:

  良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吸引投资、促进创新、推动经济增长的核心要素之一,更是企业发展的养分来源。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激发市场活力,朝阳园区持续发力,集各方力量优化营商环境,厚植企业成长沃土。

  加强政策的宣传与执行。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让更多企业了解、享受优惠政策。二是加强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力度,确保各项优惠政策和措施落地落实。三是建立企业反馈机制,与企业保持密切沟通,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为企业提供更加精准、高效的服务。

  加大市场的监督与监管。一是加强对监管人员的培训和学习,提高监管能力和手段,强化对企业的监管,严厉打击不正当竞争行为。二是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对失信企业实施惩罚机制,提高企业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三是加强知识产权保护,打击侵权行为,维护市场公平竞争。

  寻求社会的关注与支持。一是加强对营商环境的宣传和教育,提高公众对营商环境的认知度和关注度。二是协同媒体和教育部门加大宣传力度,培养企业家和青少年的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法治观念。三是通过举办各类讲座、培训、评比等活动,引导社会各界关注和支持营商环境的优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