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暨逐村 观摩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7-16 19:17 点击:

  为深入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7月14日,谈店乡组织开展“五星”支部创建暨逐村观摩活动,乡党政班子成员、直属机构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及“支部联支部”第一书记参加此次活动。

  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乡长林德军分别带领两队观摩团观摩全乡22个村(社区),通过实地观摩、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查看人居环境整治、特色产业发展、党的建设、三星文明户开展等“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情况,大家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在对比中找差距,在交流中聚共识,在学习中促提高。

  观摩结束后,随即召开了“五星”支部创建暨逐村观摩总结大会,林德军通报本次观摩评比情况,高宁国对22个村(社区)进行点评,并对全乡“五星”支部创建和基层治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高宁国强调,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全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五星”支部创建为抓手,发挥“三会一课”作用,各项工作全面“查问题、补短板、提质量”,确保完成创建目标,圆满交卷;二是目标任务再明确。各创建专班要巧用“三评两比一综合”考评机制,对各村(社区)村干部分岗明责,强化督导考核,推动履职尽责,力争后进变先进,先进变示范;三是工作作风再转变。各村(社区)要全面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改善工作方法,确保顺利实现“创星”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