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收入核算工作培训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7-12 10:11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度前三季度脱贫户、监测户收入核算工作,解答各村疑问,7月11日上午,仁和镇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收入核算工作培训会,这是仁和镇近期第二次召开2023年前三季度收入核算工作会,班子成员、镇巩固办、各村第一书记、各村信息员参会,会议由仁和镇党委副书记付大卫主持。

  会上,镇巩固办负责人蒋维维再次详细的安排了本次三季度收入核算工作,并对镇巩固办下发的工作方案予以解读,同时就各村疑问做出详细解答。会议要求各村要从实际出发,扎实开展工作。发动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各帮扶人开展入户走访,规范填写采集表,各村要对收入算账的范围和算账结果把好关,确保账实相符。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镇村干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后期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收入核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对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底线,做好防止返贫监测帮扶,帮助促进脱贫群众,持续增收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