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张集乡召开工作周例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23-07-10 17:07 点击:

 

  7月10日,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程波主持召开张集乡工作周例会,安排部署落实各项工作。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传达学习习近平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各分管领导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还对国家和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人居环境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再调度、再部署、再推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根据《张集乡关于国家和省后评估反馈问题整改暨“大走访、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方案》要求,各村要进一步对照清单,举一反三,扎实整改,并建立排查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二是要加强企业走访,助力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走访活动,采取“谈、问、查、看”的方式,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并听取企业诉求,对他们反馈的问题和诉求做到及时跟踪反馈,助推优化营商环境。三是要强化督导问责,助推人居环境提升。严格落实乡包村领导、包村干部双重包村、村干部包组的包保责任制,乡纪委、乡村建设办每周通过现场察看、实地走访、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全面查摆问题,着力推动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