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8年度健康扶贫深化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会

来源:潢川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8-03-29 15:46 作者:潢川政府办 点击:

  3月28日上午,潢川县健康扶贫、深化医改暨卫生计生工作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长兰恩民,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玉峰,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县政协副主席、人民医院院长杨怀玉出席会议,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县人口和计生生育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县健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兰恩民指出,一要肯定成绩,把握新形势。健康扶贫打造了新亮点,国卫创建实现了新成效,综合医改取得了新成绩,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二要明确重点,把握新任务。突出健康扶贫助民,突出深化医改惠民,突出抓好疾控利民,突出优化服务为民。三要牢记使命,把握新要求。主动担当作为,强化人才建设,树好政风行风。
 
  兰恩民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全面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以健康扶贫为统揽,持续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为决胜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表彰了全县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工作先进单位、健康扶贫先进单位和计划生育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部署了2018年健康扶贫、深化医改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