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应急管理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11-06 15:38 点击:

  11月5日,潢川县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刘长俊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的召开,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刘长俊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与应急管理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抓好党组中心组学习,制定系统学习计划。要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把握精神实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要深刻学习领会全会提出的保障人民生命安全的要义和实质,认真总结应急管理体系建设、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救援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短板和不足,积极解决当前应急管理工作面临的“瓶颈”问题,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训词精神,担责担难担险做好应急管理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