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庆“七一”系列活动】谈店乡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 表彰大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30 17:58 点击:

  6月30日下午,谈店乡隆重召开庆“七一”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全体班子成员、22个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乡直各部门党支部负责人、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乡长林德军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乡长林德军为五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宣读了《中共谈店乡委员会关于表彰全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基层治理标兵的决定》,并对他们进行了表彰奖励。受到表彰的部分代表依次进行了典型发言,现场掌声雷动。

  乡党委书记高宁国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增强基层服务本领》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主题党课,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坚持以人民为中心,锤炼本领作风,切实提高“三服务”水平,为和美谈店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本次大会对全面推进全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是今后一个时期全乡党建工作的重点和抓手。要抓好思想落实,各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课内涵,迅速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凝聚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要抓好宣传落实,各支部要迅速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传达贯彻,让广大党员吃透会议精神,用以指导具体工作;要抓好工作落实,要围绕全年重点工作目标任务,把会议精神不折不扣地落实到每项工作中去,各项具体工作抓紧、抓细、抓实,确保各项工作在全县争先,进位,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