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县第二人民医院举办第108届护士节系列活动

来源: 县第二人民医 发布时间:2019-05-09 19:00 点击:

  在第108届5.12护士节来临之即,为展现医院文化和职工风采,增强科室凝集力和号召力,倡导劳动光荣,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更好地发挥护士在行业文明建设与和谐社会中的积极作用,5月8日下午,潢川二院护理部精心举办了欢庆护士节一系列活动。
  大会首先由罗正才同志向全体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总结了去年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肯定了护理工作在医院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鼓励大家要继续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践行“健康所系、生命相托”的从医誓言,注重人民群众健康、再现二院风采。
  活动大会上,各科室护理人员进行"密闭式静脉输液"技能操作比赛。温暖热情的服务问语,娴静热情的操作技能,良好的沟通能力以及扎实的技能水平赢得了各位评委老师及护理同仁的阵阵掌声。
  随后,来自医院各科室的8位参赛选手身着整齐的护士服,头戴圣洁的燕尾帽,从容自若地站在讲台上,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体验和感悟,就"如何做一名优秀的护士"畅谈了护士岗位的光荣与崇高、奉献和收获,歌颂了从平凡的工作中涌现出来的无私奉献、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精神,用爱心守护生命,用微笑传递真情,帮助病人战胜疾病的美德,深深地引起了会场内所有人的共鸣。
  在阵阵掌声中,护理部护士长胡予霞宣读了关于该院“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科室"的获奖名单并进行表彰。随后全体护士在胡予霞的带领下庄严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