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压推进会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3 16:18 点击:

 
  10月13日下午,潢川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加压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余华、副县长刘俊出席会议。县政府办、住建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刘俊主持会议并领学了潢川县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百日行动工作方案。县住建局负责人通报了省督导组暗访反馈问题。
  余华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扎实做好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要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加强联动、密切配合,确保排查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早发现、早处置。要抓住重点、全面整改,对重点行业、重点设施和重点区域要加强排查,不留死角,对发现的问题要坚决整改,不留隐患。要切实担当、完善规章制度,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以万无一失的标准、极端负责的态度坚决守牢燃气安全底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更加稳定安全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