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双柳树镇组织召开网格员业务培训会

来源:双柳树镇 发布时间:2023-06-28 15:57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网格员业务水平能力,打造一支业务能力过硬,真心为群众服务的优秀网格员队伍,加快推进构建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新格局,发挥网格员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6月28日,双柳树镇召开网格员能力提升培训会。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杨传青主持,各村(居)网格员参加。

  会上传达了潢川县基层治理平台业务线上巡察反馈整改会会议精神,并对事件上报和“两新组织”录入工作进行了讲解培训。

  会议强调,全体网格员要找准发力点,突出重点,切实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对处置的事件要按时高质采集上报,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做实基础性工作,开展好网格化各项工作的排查,发挥好基层网格员作用,推动双柳树镇社会治理新格局、新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