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隆古乡:走访企业“问计问需”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隆古乡 发布时间:2023-06-27 17:13 点击: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隆古乡组织机关干部对全乡107多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努力营造辖区公平有序的营商环境,为助力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为确保走访活动走实、走好、走出成效,隆古乡实行领导包片区,机关干部包联企业机制,明确任务要求,责任压实到人。走访期间,包联人员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和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全面排查了解企业存在的各类风险隐患,虚心听取企业的想法和诉求;为企业介绍优化营商环境方面相关便民惠企政策,征求企业对创优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努力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帮助。

  截至目前,隆古乡累计向企业发放《惠企政策》210份,收集共性问题8条,意见建议10条,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14件,以实际行动增强企业信心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