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持续开展企业大走访 提升营商环境满意度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27 16:26 点击:

  为进一步打通落实营商环境堵点,着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近日,谈店乡98名企业包联责任人深入辖区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大走访活动。通过讲政策、听需求、解难题,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助推谈店乡辖区企业又快又好发展。

  强组织保障。谈店乡多次召开企业包联责任人大走访工作会,完善全员分包联系企业机制,细化工作任务,建立由乡科级干部带队的企业走访机制,压实各级工作责任;定期召开营商环境专题会议,听取辖区企业存在问题,及时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研究解决企业存在的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强遍访力度。组建由13名乡科级干部带队的集中走访服务组,深入企业一线,走访企业197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对接,解读优惠政策,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建立台账,归类汇总,共收集企业诉求12个,截至目前,已全部办结。

  强工作督导。由乡纪委成立营商环境走访督导组,对全乡企业包联责任人走访企业情况进行督导,对于不积极走访、“打卡”式走访及走访中态度差、不为企业解决实际问题的责任人进行全乡通报批评。并组织全体企业包联责任人对企业走访注意事项及流程再学习,进一步改进干部工作作风,不断提升干部服务企业意识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