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召开“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部署会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27 11:5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大“信易贷”平台推广力度,营造规范有序、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6月26日下午,谈店乡召开“信易贷”平台推广工作部署会,谈店乡全体包企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信易贷”平台推广是一项政治任务,要灵活运用多种方式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全方位、多平台、多渠道推广信易贷平台,要紧密结合近期企业走访工作及收集的诉求,向经营者讲解到位如何使用“信易贷”平台及信用体系建设的内容和重要意义。

  会议要求,全乡98名包企干部要充分发挥企业包联人的沟通桥梁作用,第一时间入企走访,向197家企业宣传推广“信易贷”平台下载链接,并指导注册使用,尤其针对企业所需的融资、失信处罚、信用修复等模块进行重点讲解,切实提高助企服务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