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江家集镇召开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

来源:江家集镇 发布时间:2023-06-21 16:06 点击:

  6月21日上午,江家集镇党委政府召开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推进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扶贫专干和镇巩固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前三季度收入预估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就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工作提出了以下三点要求:

  一是认清形势,提高认识。今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后评估第三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重要阶段,全镇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以压力传导推动责任落实。

  二是理清思路,把准方向。知道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要加强理论学习,紧盯工作要求,做到帮扶措施落实到位、防返贫致贫动态监测到位、人员培训到位、档案资料更新完善到位,进一步提升我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工作质量和水平。

  三是聚焦问题,补足短板。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市、县调研督导发现反馈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全面排查,查漏补缺、整改提升,全面、系统落实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