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6-20 20:52 点击:

 

  在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召开后,仁和镇召开打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仁和镇宣传委员闻静主持会议并讲话,仁和镇全体包联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闻静带领全体包联人员共同学习了《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指标攻坚方案》《潢川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奖惩办法》《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和《关于加强优化营商环境宣传工作的通知》。负责政务服务、企业走访与营商环境宣传的工作人员,分享各自经验,给各包联干部提供方式方法,各部门协同配合,一体同责,进一步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聚焦发展优举措,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紧扣目标任务,对照工作职责,切实把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要凝聚合力求实效,要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处处事关营商形象、个个都有营商责任”的理念,主动作为、上下联动、形成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