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媒体看潢川 > 浏览

中国网:农发行潢川支行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

来源:中国网 2021-5-10 发布时间:2021-05-11 17:13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分行团委“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要求和市分行党史学习教育安排,深入推进潢川县支行团员青年“学党史 悟初心 跟党走”学习实践,有力服务信阳市分行巩固提升和高质量发展,4月中旬至5月中旬,农发行潢川县支行以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五四青年文化月”活动。
  交流成长历程谈感受 4月21日组织召开青年座谈会,青年员工们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与工作经验,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的心得体会与践行感悟,从不同岗位交流了提升工作质效意见和建议。
  关爱青年成长做件事,县支行深化密切联系青年机制,为健身室采购器材,鼓励青年员工多加运动,组织开展乒乓球、羽毛球等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改善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条件,营造温暖舒适、环境优美的幸福家园。
  三是鼓励阅读学习启心智。以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为契机,为图书馆添置书籍,开展读书诵读学习交流活动,青年员工们推荐阅读书籍,互相交流读书心得与体会,帮助养成“多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习惯。
  通过“五四青年文化月”系列青年活动的开展,潢川县支行团员青年得到了一次精神上的洗礼,大家一致表示,要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