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部门动态 > 浏览

潢川法院走访企业听呼声,问需纳谏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潢川法院 发布时间:2022-09-07 16:03 作者:刘宇环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服务企业实效,潢川法院积极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9月5日下午,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刘国斌带队,深入河南浩华置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华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河南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现场调研,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了解企业发展的需求和困难,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提高企业防范法律风险能力,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走访过程中,刘国斌一行实地参观了河南农都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厂房等场地,分别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制作工艺及产业技术创新等情况。
 
 
  座谈会上,刘国斌详细询问了河南华英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在经营发展中的面临的主要困难及问题,并结合法院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从法律角度就企业在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答疑释难。同时,认真听取企业的司法需求和对法院司法服务和保障经济社会大局的意见和建议。
  今后,潢川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进一步提高司法服务水平,帮助企业发现和分析经营活动中存在的风险隐患,及时提出相关建议,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遇到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营造公平有序的统一市场环境,为辖区企业良性发展保驾护航,助力我县法治化营商环境再优化、再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