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伞陂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伞陂镇 发布时间:2023-06-20 11:02 点击:

 

  6月20日上午,为学习贯彻全县深入推进“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会议精神,推进营商环境建设工作,伞陂镇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镇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企业包联责任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潢川县营商环境企业满意度攻坚工作方案》《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工作实施方案》及《潢川县2022年度全省营商环境评价政务服务大厅提升工作方案》,围绕如何进一步提升工作作风,企业满意度、政策宣讲落实等工作进行了专门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解决企业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领导干部带头走进企业,讲政策、话发展、解难题、办实事,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三是要吸引更多企业入驻、投资,带动经济发展和群众就业,为乡村振兴提质增效,推动伞陂镇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