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6-20 10:33 点击:

 

  6月19日上午,传流店乡召开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工作署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县“万人助万企”打造最优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精神,乡党委委员、副乡长董春燕宣读了《潢川县2023年企业包联走访方案》,按照县优化营商环境攻坚会议精神要求,结合本乡实际,分析问题不足、列出任务清单、分解任务、压实责任,并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动员全乡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扛牢责任、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会上,党委副书记、乡长吴弋春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上级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入学习营商环境攻坚大会相关内容,切实把贯彻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当前重点工作。对辖区企业进行再梳理,根据职责分工再细化,全乡干部职工深入企业,通过“一对一”实地走访和政策宣传,及时掌握企业遇到的问题和诉求,不断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及时知晓相关优惠政策,助力企业攻坚克难、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为营商环境评价工作奠定基础。持续强化服务措施,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定期走访、宣传政策进企业等方式,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当好金牌“店小二”,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让传流店乡成为营商发展的“沃土”。三是要围绕优化营商环境,聚焦各项工作,主动担当作为,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服务意识,为传流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