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武穴市人民政府签订大别山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3-06-09 15:40 点击:

 

  6月9日,潢川县人民政府受邀到武穴市参加黄冈武穴港区多式联运工程开工仪式。县长余华,豫东南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时圣宇,潢川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声华出席仪式。

 

 

   仪式上,县长余华代表潢川县人民政府与武穴市市长查俊签订了大别山区域战略合作协议。

 

 

   据了解,黄冈武穴港区多式联运工程是全国首个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设计的铁水联运项目,也是湖北省铁路“十四五”和大别山革命老区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的铁水联运重点工程。

   此次签约,将对潢川建设枢纽城市、构建枢纽经济具有战略意义。黄冈武穴港区多式联运工程将串联起潢川与长江“黄金航道”,实现铁水联运,让豫东南和大别山地区大宗商品最快最低成本地通江达海,助力打造潢川最优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