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黄寺岗镇召开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

来源:黄寺岗镇 发布时间:2021-03-02 18:23 作者:黄寺岗镇 点击:

  为营造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氛围,增强新任村党支部书记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3月2日上午,黄寺岗镇组织召开新任村党支部书记座谈会,在家的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党建办主任,13个村新任党支部书记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部分新任村党支部书记结合镇村发展,围绕如何带领支部党员发挥自身作用,凝聚民心、服务群众等方面畅所欲言。镇纪委书记熊军就参加县纪委监委“两个一”主题观摩活动谈了感受,围绕全镇各级党组织第一责任人如何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提出工作意见。镇长刘光志就当前春耕生产、人居环境、环保攻坚等中心工作,2021年项目安排、工作目标以及全镇中远期发展规划进行安排部署。
  镇党委书记戴永恒结合自身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职责,以“三好”为主题,为与会同志上了专题党课。一要做好人。要做好自己,不断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带好班子,在分管领域、支部班子里作标杆,团结务实、协同配合,带出为民服务的好队伍。要管好家人,重视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为党风政风民风提供“养料”。二要理好财。管好自己的钱,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上走在前,争当致富带头人。管好公家的钱,公私分明、公道正派,把钱花到为民办实事的刀刃上。管好外援的钱,积极争取在外资金,引导在外成功人士支持家乡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三要干好事。始终保持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做到想干敢干、干成干好,把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党员群众的诉求需要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以良好业绩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精彩答卷。
  会后,新任村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一流的业绩为黄岗发展书写新篇章,为建设“魅力黄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