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纪委监委:提升便民服务 聚焦监督职责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6-15 09:48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让镇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成为真正成为服务群众、联系群众的一个窗口,仁和镇纪委监委今年成功入驻服务中心纪委监督窗口,对凡是群众办不成的事、对窗口服务不满意的投诉,进行有效处理,推进营商环境再提质。

  自镇纪委进驻审批服务中心监督窗口以来,坚持躬身入局、靠前监督、开门接访,主动受理办事群众和企业投诉,特别是对各服务窗口单位工作人员作风纪律、服务态度、办事效率及各种损害营商环境等问题的投诉举报。同时,坚持以问题导向,重点解决企业、群众到审批中心办不成事过程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从而提升服务事项办理成效,缩短办理时限,提升办理效能。

  下一步,仁和镇纪委将继续“零距离、全天候、常态化”对政务服务实施全过程、全连接、全周期监督,进一步推动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让“办不成事”变“办成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