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6-07-11 21:19 作者:崔冬生 点击:

    7月11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预备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
    赵亮、兰恩民、余华、周海文、涂白亮、黄玉武、毛冠楠、刘璇、郭克明、孔辉、余道银、郭振萍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亮主持预备会。
   中国共产党潢川县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359名,实际到会代表348名,因事因病请假11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大会秘书长名单;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成员名单。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议程是:一、听取和审查中共潢川县第十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二、讨论和审查中共潢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书面);三、选举中共潢川县第十二届委员会;四、选举中共潢川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五、选举潢川县出席市五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就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赵亮强调:一要落实政治责任,县委换届工作是我县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干部,配强班子,加强党的建设,必须要有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作保证。县委高度重视换届风气监督工作,党代表更要严格落实政治责任,自觉遵守、带头执行严肃换届纪律相关要求。二要提升思想认识,作为手握选票的党代表,大家既要牢记中央提出的“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又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始终紧绷纪律这根弦,始终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三要严明纪律规矩,党代表要牢固树立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形象,做政治立场坚定的表率,做人品端正的表率,做加强自身修养的表率。他希望大家一定要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态度,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换届风气监督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以实际行动确保县委换届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