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大力推进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0-12-28 10:15 点击:

  12月24日下午,潢川县白店乡召开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培训会议,潢川县医保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瑞一行到会开展业务培训,乡社保所、医院、学校等窗口单位,以及各村医保工作负责人、推广人员约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和乡镇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工作取得的进展,就前期宣传推广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强调,医保是重要的民生工作,开展医保电子凭证的推广应用,不仅方便参保群众办理医疗保障业务,提升医疗保障公共服务水平,也有利于推进医保信息智能化监管,为基层医疗服务提供了坚强有力支撑。
  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宣传引导。做好学习培训,让居民充分认识到医保电子凭证推广应用的重要意义,力争做到辖区内、单位内全覆盖,逐村逐户人人申领激活医保电子凭证。二是认真统筹安排。各村、各部门结合实际情况分头部署,专人负责,压实责任,确保下达的医保电子凭证各项任务如期完成。三是积极贯彻落实。各村、各部门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充分运用基层工作的有利条件,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打通医保服务“最后一公里”,给群众提供心连心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