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仁和镇召开校园防溺水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仁和镇 发布时间:2023-06-14 10:54 点击:

  为切实做好预防学生溺水有关工作,保障广大学生生命安全,6月13日,仁和镇召开2023年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治理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对预防学生溺水专项治理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仁和镇宣传委员闻静主持,中心校负责人和各中小学校校长、幼儿园园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正值学生暑假期间,预防学生溺水工作面临严峻形势。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从严从实从细从快做好预防学生溺水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学生溺水事件的发生,切实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学校要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学生防溺水专项治理工作的紧迫感;要强化责任心、提高配合度,加大执行力;增强家校互动,建立常态机制。拧成一股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切实做到认识到位、宣传到位、排查到位、整改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位,共同做好防范工作,杜绝学生溺水事故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