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传流店乡:完善投诉机制 创优营商环境

来源:传流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29 17:01 点击:

  一是建立高效投诉渠道。在乡政务服务大厅设立集中投诉平台,让企业和民众都能够轻松地提交投诉,并确保投诉信息准确、清晰、详细。成立投诉处理领导小组,由分管领导具体抓落实。组织经办人员开展学习培训,全面提高经办人员业务素质,坚持做到始于群众诉求,终于群众满意,着力营造良好氛围。

  二是实现投诉快速处理。加强对投诉的监督与处理,对每一条投诉进行快速反应和回复,并在2个工作日内给出初步的处理结果。同时严格按照程序和法律规定进行处理,确保处理结果具有公正性和公平性。

  三是建立跨部门协作机制。为了更好地解决企业和民众的投诉问题,建立跨部门协作机制,针对不同的投诉类型采取多元化的解决方案,并及时沟通、协调各部门之间的职责和关系,统筹安排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