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第五片区指挥部会议

来源:县扶贫办 发布时间:2018-07-23 15:11 作者:县扶贫办 点击:

  7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在江家集镇主持召开潢川县脱贫攻坚第五片区指挥部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齐新峰、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县法院院长郭长林出席会议,第五片区县直帮扶单位主要负责人,江家集镇、双柳树镇、张集乡的党政正职、分管副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余华强调,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要严格遵守纪律,坚持“五天四夜”,县里将对乡镇领导班子,驻村工作队和驻村第一书记坚持“五天四夜”情况持续不断督查;“昼访夜谈”非常有效,要继续扎实开展下去,开到村民组,让每名群众知晓扶贫政策,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
  她指出,要全面进行问题整改。要学习借鉴张集乡问题整改经验,坚持分类改,分门别类的列出各类需要整改的问题,共性问题全面改,个性问题具体改,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全面加强帮扶工作。要把扶贫帮扶工作作为锻炼干部的一个重要平台,各级责任人要真心帮,沉下去,转作风,真正与群众心连心、手拉手、出实招、办实事,用实际行动赢得贫困群众的满意和认可。
  会上,齐新峰、李浩、毛建华、郭长林分别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相关同志就当前脱贫攻工作分别做出了具体讲解,县脱贫攻坚督导组就第五片区督查情况做了简要通报。片区内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了问题整改和其它相关工作,国土局、水利局等帮扶单位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相关情况。
  会议结束后,余华一行到江家集镇何集村指导全县龙虾节筹备工作,与乡镇干部讨论乡村振兴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