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谈店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谈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25 16:59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机关党支部活力,提升机关党员学习力、凝聚力、执行力,5月25日下午,谈店乡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勇攻坚 牢记使命共奋进”主题党日活动,全面激发了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在铮铮誓言中铭记入党宗旨,凝聚入党初心。随后,支部为5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让大家通过“政治生日”,强化党性意识,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争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随后,机关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并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谈心得体会,与会党员也纷纷交流各自学习心得。机关支部书记强调,希望每位党员能坚持学习,一要通过多种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延伸;二要把理论学深、业务学精、方法学活,以新担当奋力实现机关工作新作为;三要结合工作实际,找准自身定位,努力成为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本领高强、勇于担当、作风优良的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