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乡镇快讯 > 浏览

白店乡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来源:白店乡 发布时间:2023-05-25 14:33 点击: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消除各类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物流仓储等重点经营场所房屋建筑安全隐患的要求,切实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5月20日以来,白店乡组织执法队、消防队、应急办等部门十余名工作人员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活动。

  在排查整治活动过程中,重点排查房屋建筑主体结构和承重结构、房屋用途、失修失养等情况。同时与“九小”场所和沿街门店、消防安全、燃气管网等整治相结合,进行了系统治理。对排查出的隐患,建立台账清单,实行台账式管理,明确监管和整治责任人,及时交办,限期整改,定期开展回头看。

  在排查整治过程中,引导企业正确处理企业发展与安全生产的关系,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将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处细节上,得到了辖区企业的广泛认可和支持。